我曾想过死 我不想死 我想活下去

大家好。

是我。


好久不见。

最近的自己很奇怪。

想死,不想死,想活,不想活。

呵呵不对,是,想死,却没有赴死的勇气,想活,却没有活着的理由。

这种状态才是最垃圾的吧,不能痛痛快快地去死,也不能干干脆脆地活。

每次打开电脑想着要去写一写lofter,鼠标握在手中,却不愿打开它。

宁愿对着空气诉说,也不想和活生生的人交流,又懒得把心情打成文字。

现在的人都这样么?

明明心中积攒着许多积怨,却无处发泄,不会歇斯底里,不会抱头痛哭,表面上看起来和平日无异,有说有笑,实际上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

一遍又一遍地看着透明人间s剪辑的视频,世间愚者,致郁系。

想像电视剧里的人那样,有情绪就痛快地发泄出来,喊出来哭出来。

我做不到啊!怎么办啊!

真的快要不行了。之前在微博上说什么屁话,都只是无病呻吟,真正活得不好的时候根本不会发微博。

一切的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正常。

我可以按时起床按时吃饭按时上课。

可以和朋友面对面聊天,有说有笑,开心地逛街约饭。

看似我很好,一切正常。

可是不是啊,这都是假象啊,生活不就是戏么,谁不是演员啊。

我也以为我好了,以为和你们聊聊天放松一下就能不那么,神经质,了。

没有啊,什么都没有改变啊,聊天的当时表面上我好了,可是一回到家,我又被自己禁锢住了,浑身难受。

我早就不是那个活得如此轻松的我了啊,内心不是白色粉蓝色的云和天空了啊,而是一团粘稠的模糊的黑色的纠结的还在往无底深渊滴着不知名液体啊。

我自己已经陷入那团液体中。

它淹没了我的半个身子。

我直愣愣地站着,抬不动腿,走不动路,出不去。

头顶着还滴着,一滴一滴,滴在我四周的液体中,一秒之后融入进去。

滴在我那件藏蓝色的西装上,滴在我的头发上。

我从液体中抽出双手,看着黑色流过指尖,原本属于鲜活生命的血色已经消失,只剩下病态的白。


我有什么办法呢我也很绝望啊。

绝望绝望绝望绝望。

够了。


2017年3月17日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