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是我。


回归了,又回归到lofter。

每次春末的时候,都会害怕夏天的来临。

夏天,意味着短袖短裤细胳膊大白腿。

意味着毒辣的太阳,空调和西瓜。

每个暑假我都想天天在自己的房间里开着空调看日剧日影。

可是这样日子一天一天过,太慢,又太快。

转眼间,8月底。

我却又担心夏天的离去。

开始收拾行李准备离开这个我生活了18年的地方。

每年暑假的2个月我才能回到这里,一个人躺在双人床上。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

似乎1月才过去,似乎新年才过去,我都能清楚地想起1月2月的事。

而现在已经8月底。

2017似乎就要过完了。

我干了很多事又没干很多事。

我认清了很多人认清了社会也认清了自己。

知道我不是那个圈子的人就不要强行融入。

知道自己和某些人和不来就不要强行有交流。


I know myself. 

今年最开心的事大概就是认识了防弹吧。

感谢防弹感谢你们。


AKI

2017年8月25日 于NANJING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