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了怎么办

大家好。

是我。


很难得有机会在中午这个点来写LOFTER。

今天马德里下大雨,雨点打在窗户上啪啪作响。

已经一连下了好几场雨了了。

立夏已过,开始慢慢进入夏天。

其实夏天是很美好的季节。


空调,床,电脑,剧,冰淇淋。

开窗,坐在日式小屋的台阶上,短裤背心,吃西瓜,听风铃作响。

长裙,帆布鞋,大草帽。

短袖衬衫,中裤,板鞋。

一辆自行车,一起去田野里看向日葵。

散步在夜晚,看满天的繁星,清澈如你。


一切都如你这般美好,一切都有你在身边。


从你记得我喜欢吃章鱼小丸子并特地帮我买了开始。

一起逛过超市,一起在夜晚压过马路。

一起做饭,一起吃。

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球赛。

一起听歌,一起聊天。

你在车站堵着我硬拉我去看月亮。

你在下雨的夜晚硬拉我去散步。

在家里和室友看剧的时候你偷偷拉我的手。

喝一瓶水,吃一碗饭。

牵手,拥抱,接吻。

我们和其他的小情侣不一样。

你说你喜欢我的性格,再配上其他人的脸身材声音。

我却说,我喜欢你的脸,你的身材,你的声音,你的手,你的腿,你的性格,你的一切一切。

也许有其他地方三观不是很合,但我无所谓。

天秤座就由摩羯座来守护。

和你在一起我很安心,不想分开,舍不得分开,根本不会腻。

被你拥在怀里很有安全感,喜欢你身上的味道。

只怨时间过的太快。

晚上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毫无困意。

愿意给你花钱,给你花时间,我不后悔。

也许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吧。


2016年5月8日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