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

大家好。

是我。


很久没有写LOFTER了。

最近又在发生不同的神烦的开心的事情。

生活不就如此么。

突然被打入地狱又突然被救赎到天堂。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4月28日,我们第一次接吻。

在一起。

今天整整一周。

累?不累。

虽说是恋人,可我感觉还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

对于自己喜不喜欢你这个问题我都不敢想。

我怕思考出来的结果是否定的

所以一切都按步调来吧,你开心就好。

我还没有到最好的状态。

所以总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没有办法像小姑娘那样撒娇。


我想走心。

我想这次可以持久一点,让我能够骄傲一段时间。

不想和你分开。

等我成了最好的自己,就大方地公开吧。

说实话,我之前根本没有想过会真的和你在一起。

现在相处的时间也挺长,但我还真没感觉受不了你哪些方面。

你嘴上神的不行,其实私下很细心。

很会关心人,周到。

某种意义上的温柔,某种意义上的真诚。


今天喝了你煮的绿豆汤。

幸福就溶在这绿豆汤里。

谢谢你,亲爱的。


2016年5月5日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