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残

大家好。

是我。


一个多月没有写过lofter。

每次都是想写,但打开电脑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也算是在欧洲过了一次圣诞节,但并没有出去。

在家自己做了泡菜和石锅饭,好好吃。

还是喜欢在家自己做东西吃,有着蜜汁幸福感。

然后就是圣诞假期过去玩玩乐乐逛逛吃吃。

去了奥伦赛,北部的桑坦德bilbao圣塞。

圣塞的海真的太美了,想一直一直看着它,走在那片金色的沙滩上,没有尽头,想吃遍所有的pinchos。


回马德里了就上上课考考试,今天考完了数学。

英语数学最简单的两门结束了。

接下来要过春节了,大概就是在家吃个部队火锅吧,看看神夏。

还得继续考试呐。


今天回家看了《相残》这部电影。

怎么说呢,是为了苏打去看的。

说不出来为什么,就是挺喜欢这种风格的,叙事平淡但有起有伏,任务个性分明,伏笔各种也都能解释的通。

安安静静看完,静下心来思考电影的意义。

看了豆瓣觉得分析的很正确。

可恶啊怎么我就写不出来这样的话。


这次考完试,我需要去解决一件事。

想了半年,决定是时候了,不想再拖了,我要去摊牌。

不管结局怎样,怎样都无所谓与我无关。

当我下了这个决心的时候,大概就是没有留恋没有感觉的时候了吧。

所以结果如何我根本不在意。

就这样。


对了!马德里时间还是25号晚上!祝xgg生日快乐!!


2017年1月25日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