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怎么样 谁在意呢

大家好。

是我。


最近的事情真的很多啊。

带人看房,自己找房子找室友,下周还有户外教学,周五约饭,周六再次户外教学和拿东西,21号要考试,薛傻扬也要考试,29号他就要走了,我还要和房东再去逼逼。

感觉自己越想变瘦就会越胖,越想变美就会越丑。

我的人品真的是够背的。

薛傻扬的人品不要太强啊,强到让人羡慕嫉妒恨。

之前抽NMD留的邮箱都抽中了。

昨天抽椰子,也中了,一下赚了一万二。

哈哈哈也许是我把我的人品都给他了吧。

也挺好。


今天小李收到高中班长的聚会邀请。

她和我说。

现在我们和国内同学考虑的问题已经不在一个层面了。

他们也许会想今天在食堂里吃什么,谁和谁又在一起了。

我们却要考虑,今天买什么菜来做,这个月水电费多少,搬家了该住哪找什么室友。

到了国外,人际关系却没有那么重要了目前看来。

听国内同学经常会吐槽奇葩室友。

还一定要忍着憋着不能撕逼。

在这里不一样啊,一言不合就直接撕。

讲道理我还没遇到。

而且根本不需要和不想交往的人交往。

看见了都不用强迫自己打招呼。

当成陌生人走过就好。

不需要太多的顾虑。

为数不多的几个顾虑之一大概就是钱了。

出国之后真的很想不去读书而去挣钱,想去上班。

知道有钱是多么的爽,会活得很潇洒。

没钱很痛苦的,什么都需要考虑,考虑去买物美价廉的菜,衣服,用品。

买什么都要纠结个半天。

有时候下狠心去买一件很贵的衣服一个很贵的化妆品都能肉痛好久。

没钱的时候几乎什么集体活动都拒绝。

能不出去吃就不出去吃。

我想有钱啊有钱才是真的幸福。


好吧我又白日做梦了一下。


2016年6月11日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