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

大家好。

是我。


我终于!在凌晨的时候!写lofter了!

一直一直想干的事情总会在不经意间完成呢。

开始写的时候刚好听到《卡农》钢琴版本,所以叫这个名字啦。


开学第一周,结束。

上了2天的课,4节课,听不懂,啥都听不懂,不知道在说啥。

只能记一记板书,其他真的听不懂。

这种感觉好痛苦,傻不愣登的盯着老师看。

然而思绪早就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

总是恨自己为什么不努力不尽力不拼命不勤奋不争气。

更恨这样的自己还不知悔改。

这样每天上课都不知道在学什么,感觉自己跟他妈废物一样。

比这更痛苦的是,没有朋友,没有人可以在上课的时候帮我。

本来像我这样的人就不适合出国就不适合主动和别人交流。

我有社交障碍啊,跟不熟的人讲话很尴尬啊。

而且感觉回了国自己越来越不自信,现在在上放学的路上都不敢抬头看,很怕遇见认识的人,很怕被别人认出来,很怕被其他人盯着看,很怕被别人讨论,很怕成为焦点。

改不掉,没有办法改正。克服不了。


我,真,的,后,悔。


2016年10月1日 凌晨1:18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