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大家好。

是我。


先说一件事,从上上周日开始我的左耳出了问题,到现在以至于完全听不见。

没关系我明天去医院复查。

真的是现实版左耳啊,怎么没有一个杨洋给我?


最近是真的冷了起来,因为左耳的原因,生活出现了大大小小的不方便。

别人在我左边说话我是真的一点都听不见。

于是很愉快的翘了英语课,毕竟英语课既要听也要说,听不见的情况下是无法控制自己说话的声音的,感觉声音挺大但别人也听不清。

所以我现在裹着围巾坐在桌子旁在码字。

真冷啊。开了暖气还这么冷。


《只有吉祥寺是相助的街道吗》和《公主小屋》这2部日剧我都好喜欢。

第一我喜欢房子,非常喜欢去看房,看房子的装修。

个人迷恋于复式公寓,墙壁一定要是白的,地板的颜色不能太深,饭厅里要有吧台,瓷砖要是白的,洗手间家具的颜色不能深,衣帽间不够大的话就加一个挂衣服用的架子吧,我也很喜欢的。客厅要有软软的地毯,有暖被桌最好啦。床呢要是双人床,睡起来才爽快。客厅的窗户最好是落地窗,最好是高楼,晚上一个人站在落地窗前看夜景,手拿一杯红酒细细品,顺便再撸一只猫,哇简直人生都圆满了。

第二呢,我喜欢日本,喜欢东京,吉祥寺这部剧带领观众逛吃逛吃了东京绝大多数有名的路段,介绍了好吃的好玩的,让人能真真切切地感受日本,感受日本的生活,便更加憧憬起这种我所喜欢所追求的生活。

我好想好想去日本去东京生活啊,我好想住在东京啊。

这真的是我的梦想,是我一定一定要实现的梦想。

同时,希望自己能把摄影搞起来,真正地有一个爱好可以让自己快乐让自己放松,有一个精神支柱。

然后多看看纸质书,读书也是我的一大爱好。

最后呢就是养只猫猫啦!撸猫是最大的治愈。


2016年12月19日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