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有着中二之魂的男人

大家好。

是我。


这周周二和周四放假,于是愉快地搭了个桥,周二到周四去巴塞玩了一趟。

我们俩和老曹,小白,狂魔还有一个老曹同学一起。

主要还是度假啦哈哈哈。

看了海,看了哥伦布雕像,逛了集市,看了圣家堂巴特略之家米拉之家,逛了老城区,在大晚上去了沙滩吹海风,因为时间不够了也没有吹很久啦。

吃了西班牙餐馆,吃了海鲜自助wok,也吃了超好吃的中餐馆,在当地感受了一下早餐店,还有小大同款甜品。

巴塞着实各种都比马德里要好。

喜欢宽敞笔直的街道,喜欢欧式气派却不老旧的建筑,喜欢在路边各种各样的甜品店,喜欢店里装饰的圣诞灯,喜欢大街旁的小集市,卖各种手工艺品,喜欢小巷里不为人知的手艺人店,一个人在店里捯饬着,有顾客来了也不招呼,彼此安静,喜欢海,喜欢沙滩,喜欢在海边吹风。

真的是喜欢巴塞。以后可以每年一个季节来一次巴塞。


昨天看了日本FNS歌谣祭,看了三代目J SOUL BROTHERS,蜜汁被燃起来了,中二之魂蜜汁被点燃。

于是把之前没有看完的热血街区补完了。

开始想装逼装酷,想再圣诞节之前再打2个耳洞。

还想染头发搞造型。

哈哈哈我还年轻!我还有大把青春!

就是用来中二的哈哈哈哈。


2016年12月11日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