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就适合R&B风格

大家好。

是我。


终于发现自己最喜欢的音乐类型原来是R&B。

听着真的很有感觉。


今天,哦不,昨天是感恩节,去了小李家吃桂花鸭,喝了mojito,算是过了节。

吃完饭就和小李,林楚格聊天聊人生聊理想。

有时候就是突然地,突如其来的,想聊聊天。

想表达,想倾听,想听别人的想法,想表达自己的内心。

这一聊就聊了6小时,谈天说地。

虽然很多时候我都是个倾听者。

我甘愿做个倾听者,因为我不善于表达,而且在人前没有什么表达的愿望。

很多话到了嘴边就是说不出口,很难引起共鸣的话我也不说,也同样不喜欢向别人抱怨些什么,给他人增加负担。

但有时候听别人说话,听他们的情绪,也是给自己解压。

共剪西窗烛,喜欢在半夜和别人面对面聊天。

这是最好的倾听方式。

安静地聊着过往,聊着现在,聊着未来。

这种感觉不可描述,只能用心体会。


2016年11月25日  凌晨2:39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