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精神寄托在哪里

大家好。

是我。


今天上午没课,在家自己复习。

上课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啥也听不懂,又没有认识的人,这种状态真的让我神经紧张压力倍增。

非常讨厌这种感觉。

现在感觉孤独的时刻越来越多。

可是我根本无从下手去解决这个问题。

刚才坐在床上看公众号。

看到一篇文章里有写,女儿听到妈妈发来的语音:“闺女我想你了”。

妈的我一看到这种话真的非常想哭,真的哭了出来。

抑制不住的想家。

明明之前都没有这种情况。

因为我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在这里我实在没有办法感到无比舒适。

浑身难受。

想找人出来谈天说地聊人生,可想找的人都不在身边。

想去看看岚他们的动态,却一直一直都静不下心来。

每一天都处于一种烦躁焦虑不安的状态。

我觉我迟早有一天要有抑郁症狂躁症。

每一天过得都不舒心。


像我这样的人就适合老老实实待在国内,或者去我真正想去的地方,而不是在这里为了一纸文凭为了所谓的镀金而折磨自己。

我不知道之后的日子是不是还是这样。

但我现在真的真的有点受不了。

我真的想就这样一走了之。

可我不能,我还有人放不下。

我不能丢下他们就走了,有时候,我也想自私一把。

但我舍不得。

羡慕大哥说走就走,羡慕他能一直也各种人很顺利的打交道。

等大哥回来要找他谈人生。

对不起我又哭了。

我就是这样一个内心特别脆弱经不起一点压力和痛苦的人。


麻麻生日快乐。


2016年10月4日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