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无法用语言描述的音乐

大家好。

是我。


现在在马村,昨天下午刚到。

之前在国内的时候,每天都想着晚上要写一篇lofter,结果每天晚上都给我躺在床上玩手机玩掉了,一直没有写,从中秋那天开始。

时间过得好快啊,真的不想回来,想每天住在家里。

这次出国比第一次要难过的多,现在正在听叶修视频的bgm,那种淡淡的感觉,突然一下眼泪就涌出来,抑制不住的想要哭。

上半年来的时候,根本不想家人,现在不能想,一想就要哭出来。

而且现在的我不能听慢歌,一听就会哭。

是我泪点变低了。

之前看日剧《亲密姐妹》最后大结局的时候真是感动到哭出来,超级好看的日剧,舍不得把它看完却又拼了命的想去看,喜欢深泽姐妹的感情,喜欢店长的一往情深,喜欢小八笑起来的样子,喜欢小八认真看美咲的样子,喜欢美咲小恶魔的表情,喜欢叶月大姐姐的样子。

一切一切开始都不美好也都向着美好的方向发展。

滢说自己看完一部小说之后会缓个几天再看另一部,因为看完一部就像失恋了一样。

看日剧也是,看完一部之后就会无比空虚,想接着看,但又不知道该看什么,也想再好好回味上一部。


在飞机上看了《咕咕是一只猫》。

这种日式温馨是我最喜欢的,最喜欢在午后的阳光下看这种暖暖的小日剧。

同时也让我更想养猫猫了。


在国内我总是喜欢一个人在家里在房间里,因为有种说不出的安全感。这才叫家的感觉

而在这里,我真的不想待在家里,很空虚,说不出的难受。因为这里不是家,只是用来睡觉的地方。

似乎这个地方就不属于我,总是感觉很别扭。

那个我想和她好好聊天的人也不在身边。

总而言之,感觉很不舒服。

好好度过9个月后,又可以回国了。

然而我去上海的那天,叶修回南京了,我在南京的时候叶修早早回了东京,哈哈哈我们就没几天是在同一个时区的,真是遗憾。

不说以后想干嘛,不立flag。


下午要去上课,第一天上课真的好紧张好紧张。

不敢和别人说话,我连中国人都不敢和他们说话更不要说老外了。

这个问题真没办法解决,难过。


2016年9月29日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