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不如shi

大家好。

是我。


回国有2周了。

第一周在杭州度过,玩的很不爽。

因为太热了,,而且行程什么的和我想的有太大的出入。

之后就回了南京。

到南京之后,也没有跟别人出去吃吃喝喝。

因为我太胖了,我他妈居然在一个月内胖了5公斤,之后就再也没有瘦下来过。

真的要气死了,从没有在夏天这么重过。

所以不想出去,不想和熟人见面。

没有办法,因为自己,因为一些人,我变得更自卑更没有自信。

现在也就每天在房间里学学日语西语英语,看电影看剧看书。


每天也有出去走湖啊,之前可能是走得太猛了,导致我现在下半身肌肉酸痛肿胀,浑身难受,动一下都不舒服,怎么坐,站,躺都很难受。

也没有感觉自己瘦下去了。

太痛苦了这种感觉。

听小李说自己天天出去high,又认识了一帮南外人。

听起来就他妈很厉害啊。

我发现我的人生就是一直在打我自己的脸。

我第一眼觉得好的人,到最后绝对能让我恶心死。

第一眼觉得不喜欢的人,到最后往往能玩得很好。

我说过我讨厌美国不想去,结果现在后悔死了,宁愿去美国也不想去西班牙。

美国确实不错,如果我去了美国,也许就更不一样了吧。

当然我最想去的还是东京。

我真的很想每天沉浸在学习中不能自拔,好好学日语。

究竟为什么要去西班牙呢。

我现在真的真的非常后悔非常后悔。

这是我做过最后悔的一个决定。

真的是头脑子通了。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就这样吧。


2016年8月15日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