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洁癖

大家好。

是我。


我总是,很莫名地,手贱去辣自己的眼睛。

去戳开一些根本不想看的人微博,看她们最近究竟发生了什么。

其实,就是在看她们过得好不好。

发现,所有人都过得比我好。

啊,这样啊。

只好更加讨厌你们了w。

真是受不了这样的自己,很生气,却无法改变。

要改变起来也很简单。

让自己更优秀更美丽更强大啊。

这些话我只能说说,却永远不能坚持不能做到。

比起讨厌你们,更讨厌这个无力的自己。

讨厌这个只会做梦什么都做不成的自己。


再来说说心理洁癖。

不想和别人撞衫撞包撞鞋。

不会看到别人穿这个我觉得好看就会买同款。

再喜欢也不会去买。

包括一些喜好也是。

现在一些小清新日系风格的照片也是,日系摄影师也是。

全是一样的,没有特点没有区别。

拿着个单反,找个漂亮姑娘,或者不漂亮的姑娘,随便在街上走一走,在咖啡店拿本书玩个猫,最后再来个ps,这就是日系片子了?

也许吧。

反正我看不到一些照片里蕴含了什么,看不出有什么意义。

打上一个字的文艺题目,写个出镜某某某,摄影某某某,搞得像大师一样。

所以我想拍出不一样的东西,表达不一样的东西,写出不一样有思想的文字。


所以,我决定,再也不会去看这些人的生活。

而是多和我憧憬向往的人交流,培养自己的思想。

包括谈恋爱也是。

我发现我是不能谈恋爱,我不能和任何人亲近。

一旦你把你所有的方面都展现给我看,我会觉得没有什么地方是值得我憧憬的,变得太熟反而会各种嫌弃。

不如大家就做朋友,留一点对方不知道的方面。

毕竟我是一个不喜欢和别人分享自己的人。

我无法和人交心。我可以听你说真心话,可我的真心话我说不出口。


人类,真是奇怪啊。


2016年7月30日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