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了

大家好。

是我。


呵呵。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

莫名其妙发来一串微信。

“我是这个微信号主人的女朋友”

有毛病么?除了天天说这种毫无意义的垃圾话就不能说点别的?

没见过哪一个男友是这样对自己女朋友说这种话的。

你他妈的讲这种屌话还想让我理你?

不好意思这种话我没法接。

我不理你了你他妈还跟我说你这么可爱我为什么不理你。

你可爱在哪里?

你说这种话你感觉自己很可爱?

对不起我不能理解你的黑色幽默。

我从来没有跟你闹过别扭吧没有闹过脾气吧。

可是你作为一个男朋友你尽到自己的职责了么?

你不就是想做么?

你哄过我吗?夸过我吗?在你眼里我他妈最丑最胖。

带出去最丢人公开恋情最麻烦。

是是是你觉得麻烦你还谈什么对象?

够了真是够了。

我宁愿去选一个爱我愿意哄我开心的人。

电子宠物终究要死的。

无趣。
这个恋爱谈得老子身心疲惫。

你爱跟谁跟谁去。跟老子没关系。

90天不到。我已经受够了。

昨天已经为你这种人渣哭了一晚上了,够了。

滚吧。


2016年7月23日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