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

大家好。

是我。


临走之前,多出了很多事。

我以为可以快快乐乐地回国了,可以见我想见的人了。

结果,又是涨学费,又是选课,又是中介。

和我想的一样,当你以为这是最糟的时候,上帝一定会把你拉入更深的泥潭里去。

之前薛问我,如果知道涨学费,还会来西班牙吗。

我说,会啊。

为什么?为了遇见你啊。

现在想想,这都算什么。

遇见不遇见,都是缘分。

要让我重新选择,可能就不会来了。

虽然我舍不得你,舍不得那么一大帮朋友。

我在这里,此时此刻,想依赖想依靠的人都不在身边。

那种感觉,一伸手,什么都抓不到,空空的。

这种感觉,是可以把人逼疯的。


今天,不对,昨天晚上去听了贸易系学长学姐的讲座。

对未来实在提不起什么希望。

我看到的都是恐惧都是迷茫都是担忧。

之后,和小白狂魔汇合了一下。

他们去吃烤肉。

我和小李去吃llao llao。

吃完我小李随便逛了一下,在烤肉店门口等了一会。

一直在嘀咕着想进去吹空调。

没一会,小白突然出了,说自己有心灵感应。

也许人也可以用超声波来对话吧。

我们4个边走边聊天,虽然狂魔很自大很傻,但和他聊天还是很好玩的。

我到家的地铁站,零点多了。

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真的很想大声的哭出来。

可是连挤一滴眼泪都是那么困难。

压力真的好大,我与又圆又亮的月亮相望。

突然很想大哥和玉麟,可以随时递给我一根烟和火机。

尼古丁真是有神奇的魅力,也许真的能够帮助解压吧。

已经咳嗽好久了,有可能就是因为抽了2根烟吧。


很晚了,先睡了。

2016年7月19日 2:16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