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大家好。

是我。


终于住进了新家。

说不出的感觉,又变得想和认识的朋友一起住了。

这样可以没事约一个人来玩狼人杀,搓一顿麻将,打打掼蛋,看看电影,一起在我家边吹空调边吹牛逼。


来马德里已经171天了。

不知不觉6个月都要过去了,时间实在过得太快。

我还没有准备好,已经是第二天了。

然而同时也离我回国又少了一天。

我是不是该开心一点?


在马德里的这半年。

通了人生的一次宵。

第一次和朋友们通宵唱歌。

我喝了这19年来最多的酒。

抽了人生中的第一根烟。

抽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大麻。

也是可以吹吹牛逼的了。


好了,再一次这么迟却不想睡觉。

每搬一次家,第一个夜晚总是一个不眠之夜。

嗯,还是晚安吧。


2016年7月7日  1:31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