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望着同一片天空

大家好。

是我。


今天6月29日,翘了下午的课,送你去机场。

说是帮梦遗拿箱子,本来就是想给你送机的。

你回国啦,一路平安。

原本想一个人在安检口那里静静地看你们进去,看你们的飞机飞走。

结果还是先走了。

没有勇气看着你们走进安检口。

下电梯的时候眼泪有些止不住,硬生生被我收住。

还有34天我也要回国了。

34天没有你的日子。

想你的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到想你的365天。

刚才在看日剧日影混剪,到最后还是没忍住,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来。

6小时的时差,也是我想你的距离。

在杭州等我。


2016年6月29日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