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长得好慢

大家好。

是我。


昨天大哥回国带我们吃饭。

在193家,大哥,小白,玉麟,小李,屎哥,还有我。

一起吃了饭,吃了大哥带来的家乡菜。

果然还是中华料理最棒啦。

吃晚饭之后小白回家,我们去100个小面包喝酒。

哦对上午老师带我们去了皇家修道院。

很漂亮然而人多玩的不尽兴。

然而我10个小时没有吃东西晚上居然还不饿。

喝酒的时候零食我也没怎么吃。

食量确实变小了,但有点容易饿。

我挑了没有喝过的GIN。

味道有点苦,很难下咽。

但我还是把它全部喝完了。

喝完我就感觉不对了,有点晕想睡觉。

原来我酒量这么差啊。

借着酒劲就想接吻,借着酒劲回了他家。

睡了一觉。


我的未来里一直都有你。

想在圣诞节和你去法国巴黎。

在飘雪的日子里在埃菲尔铁塔下接吻。

去买圣诞节巧克力。

和你十指相扣塞进你大衣的口袋里。

想和你一起吃巴黎有名的甜点。


想在之后和你去日本玩,去看目黑川的樱花。

去镰仓去江之岛,去吹海风。

去京都去看富士山。

去东京去新宿在高楼上看都市人来人往。

去北海道看雪吃白色恋人。

这些事情我都只想和你做。


如果你能陪我一直走下去的话。


我是不是太依赖你了?


头发长得好慢啊。

等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2016年6月19日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