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对生活失去信心

大家好。

是我。


最近的生活感觉很奇怪。

每天做着同样的事情,去着同样的地方,没有一丝变化。

早上坐着同一辆公交碰着同样的人去学校。

同样的时间到班同样的班上只有我一人。

同样的同学同样的老师每天聊着同样的话题。

吃同样的饭和同样的人回家。

穿着同样的衣服去健身房做着同样的事。(然而根本瘦不下来)

生活,就是这样,不断重复重复重复。

我快要崩溃了。

每天每天每天都是一样的,没有新意。

不,这不叫生活,这是生存。

我不开心,我没有一天是开心的。

我失去了生活的动力,目标,源泉。

我一无所有。

我连人最基本的欲望,想象力都没有。

太糟糕了。

可是我又不知道该如何改变。

痛恨这样的生活,痛恨这样的日子,更痛恨这样的自己。

恶性循环一直在持续。

再这样下去我要得抑郁症了。


为了减肥我在戒零食,告诉自己不能吃不能吃。

可是我根本瘦不下来。

既吃不到美食也瘦不下来。

什么都得不到。

世界不是我的,我不熟于这个世界。

加上最近失眠严重,自己离死亡好像又更近了一步。


我们还有15天就要见不到了。

还有15天就要有6个小时的时差了。

你在考试你也忙得不行。

我也异常烦躁。

15天后我们就有一个多月见不到面。

可是从现在起我就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

今天凌晨4点半我失眠睡不着,爬起来给你发了一条message。

1秒钟后你直接一个电话打过来。

我们聊了1小时19分钟。

还好有你在,真的,真的,谢谢你。

然而你天天就知道怼我,很生气啊。

我知道我外貌根本达不到你的标准,我也很恼火。

一个劲的去健身房为了减肥,不吃不吃不吃也是为了向你的标准靠近。

可是真的好难好难,好累好累。

付出了那么多一点回报都没有,我是真的很难过。

就快要放弃了,可是不行啊,我想瘦,想让我自己更有信心,想让你有面子。

可是前者的感情更强烈些。

也许我没有想象中那么爱你。

我会更加爱你。


希望在搬家之后我能开心,能对生活重拾信心。

没有什么奢求,只想活得开心。


2016年6月14日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