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大家好。

是我。


今天去考了加分考试,完全是去玩的。

本来就这样被坑了,报什么加分考,根本不需要。

被傻逼逼着硬是发着烧也要去考试。

感受了一下,可惜我们考场不是很水。


感冒了3天了。

从嗓子疼到咽口水都困难到现在擤鼻涕根本停不下来。

头疼,眼睛疼,看不清东西,注意力不集中。

这日子过得太粗糙了。

虽然有你在。

但我感觉这生活还不是最理想的状态。


你去健身,我在你床上睡着了。

突然醒了,听到你在外面和室友说话。

没想到我居然睡了这么久。

但还是好困。

继续躺着不想起来。

你悄悄地推门进来,轻手轻脚,害怕吵醒我。

坐在床边,安静了一会。

我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毕竟还要装睡。

过了一会,脸上一凉。

你凑过来吻了我的脸颊,两次。

啊,原来这么少女心的事情也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爱你。


你好,六月。


2016年5月31日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