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过最美好的事就是遇见你

大家好。

是我。


感觉5月的这几走就没有一天是在12点之前睡觉的。

明明我原来是一个作息多么规律的人。

为了你,我愿意改变我愿意牺牲。

现在凌晨1:31,我们在一起32天。

时间飞逝,很快就要到6月。

同时这也是我第4次搬家。

但却是我搬完之后最难过最寂寞的一次。

理好东西之后,拿起手机就给你发短信。

“突然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我们的距离又变远了。

真想每天每时每刻都陪在你身边。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味道。

想和你牵手的感觉,想你的拥抱你的吻。


我发现我是真的每天都多爱你一点。

就想这样能一直牵着你的手陪你走下去。

好怕你突然离开,好怕你不要我了,好怕你走了。

可能我真的离不开你了。

根本无法想象失去你的日子。

我是真的好怕。

我知道这样依赖一个人最后的结果往往是惨痛的。

我在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只爱你。

我做过最美好的事就是遇见你。


2016年5月30日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