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你

大家好。

是我。


和你在一起的第17天。

喜欢你打开门把我拥入怀中。

喜欢你双臂紧紧环绕着我。

喜欢你亲吻我的脖颈。

喜欢你抚摸我的背部。

喜欢你喝完饮料和我接吻时甜甜的味道。

喜欢和你十指相扣。

喜欢你在电影院里搂着我的肩让我靠在你胸膛。

喜欢你揉我的头发。

喜欢你喂我吃东西。

喜欢你在不经意间突然地吻我。


你说你怕开始因为害怕结束。

其实我也怕。

我怕你被抢走,我怕你不再要需我,我怕你不再爱我。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

可是我还是奢求能陪你度过漫长时光。

你说不要想未来。

可是我还是想未来的每一件事情都有你的参与。

我不敢贪。

每天陪你哈哈哈。

你一笑我就跟着笑,我是真的爱你。

有些人,我什么东西都可以分享,唯独你,我谁也不想分享。

我只想独占你一人。

我只想陪你走下去。


请等我。

等我变瘦变美变优秀。

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

我是真的爱你。


2016年5月15日 凌晨2:38

AKI

评论
© 用户QJSLD | Powered by LOFTER